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委办韩志明主任到政法部门调研指导

2020-07-02 08: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上午,区委办公室主任韩志明到桥西区关爱之家、区检察院、桥西公安分局调研指导。

  2韩志明

  韩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关爱之家学习室、谈话室、警示教育室,12306检察服务中心、远程庭审中心等场所,并听取区政府副区长、桥西公安分局局长宋炜,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所作的工作汇报,对我区“关爱之家”建设和公安分局、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志明

  韩主任强调,一要加强政法机关正规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考评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建设平安桥西、法治桥西的要求,对我区信访矛盾隐患、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梳理研判,加强与部门的协作配合,整合优化警力配置,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努力在构建大维稳的工作格局上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加大基层基础建设。尽快解决政法部门基础设施建设这个“瓶颈”问题,切实保障政法工作的发展需要,为政法工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韩志明3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