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西警方成功抓获“地下室大盗”

2020-01-16 17: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新华街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两起地下室被盗案件。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出“以打开路保民安”的工作思路,重点紧盯贴近民生的小案件。集中警力严厉打击。新华街派出所加强对案件的分析研判,确保打出成效!

  分局党委召开会议做出部署

  新华街派出所对案情分析研判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实施盗窃并携带赃物离开,与历年来相同盗窃手段的嫌疑人进行比对,发现嫌疑人杜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0年1月8日民警通过侦查锁定嫌疑人藏身处所摸准其作息规律将其一举抓获,并在其家中发现作案工具及衣物。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现场触目惊心,各类纪念币、收藏品、邮票、手表......随意散乱的堆放在家中,嫌疑人自己也说不清这些物品的来龙去脉。据交待,嫌疑人杜某某从2015年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利用扳子、撬棍等工具暴力开锁盗窃地下室。盗窃所得名酒由一家“老酒收购店”收购。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日男现场调度案件

  得到这一线索后,派出所民警连续作战,连夜将收赃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在其“老酒回收店”中查获由杜某某盗取的各类名酒百余瓶。经审讯得知,累计销赃50余次,获利7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杜某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特别提醒:如果这些被盗财物中有您家中的物品,请您关注“张家口桥西公安”微信公众号,回复留言“地下室盗窃”,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核实联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