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西刑警速破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0-01-13 16: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市局召开会议,就春节期间辖区盗窃车内物品等多发类案件侦破,进行安排部署,桥西分局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辖区治安状况及发案形势,提出侦办方向。副局长孙日男组织召开调度会,刑警大队立即行动,对我辖区盗窃车内财物案进行摸排梳理,对近期多起案件的图侦视频再进行深度比对。

  调度会

  2020年1月5日,刑警大队四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串窑街贸易货站门口,发生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受害人丢失现金8千余元。接警后,民警根据部署立即展开研判工作,经工作,民警初步锁定嫌疑人为一名男子。经研判,该男子极其狡猾,为躲避监控,其作案后选择人员纷杂的小街小巷掩饰其行踪潜逃,经48小时视频追踪,民警最终研判出其落脚区域,但并未确定其具体住所。

  分析研判

  2020年的第一场雪,民警在雪夜里走访调查,抱着必将嫌疑人抓获的决心,踏上了“雪夜寻人”的征程。为确定其具体住所四中队民警进行了实地走访摸排,民警在雪中从凌晨走到天色渐明,嫌疑人的隐匿之处终于被民警找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冒雪蹲守

  经讯问,嫌疑人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扩大串并中。

  抓获归案

  警方提示:临近年关,很多不法分子蠢蠢欲动。广大群众要保护好个人财物,锁好家中门窗、车门、车窗,不要在家中、车内存放钱财,以免给不法分子创造可趁之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