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西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0-04-16 15: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西刑警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集中梳理吸、扎毒人员盗窃案件。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经比对串并,发现三起中联大厦被盗案及两起便利店被盗案,共五起案件系同一犯罪嫌疑人徐某实施。

  正值清明节假期,副大队长支岚、梁海带领二、四队民警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对嫌疑人轨迹进行研判,经连续几日蹲守布控。4月3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对其在桥西区中联大厦及便利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次串并案件五起,现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民警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徐某后,深挖背后销赃渠道,迅速追踪到一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田某。经进一步研判,四中队民警发现张某明知田某出售的笔记本电脑是赃物,依然从其手中以700元价格购买笔记本电脑,民警立即将其抓获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