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

2020-04-16 15: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纪律作风整顿大会,进一步强化全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全面回顾总结今年第一季度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全体干警进行动员,号召大家收心、用心、齐心,尽快转入工作正轨,对标工作计划,以更高热情开创桥西检察事业新局面。

  2020年开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院上下主动担起防控责任,积极配合上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奋勇担当,全院干警齐心协力,坚守社区防控卡点58天,严格落实机关自身内部防控,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得到区委和市院的充分肯定。同时,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一边投入疫情防控,一边狠抓司法办案,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取得了防疫与办案两手抓、两不误的良好效果。

  看到成绩的同时,刘英指出,目前全院工作仍存在不足:一是整体发展不平衡,工作成效不明显,亮点不突出;二是创先争优意识不强,只停留在口头上,还没有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三是纪律作风约束不到位,抓一抓就好一阵,松一松就反弹。刘英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防控思想不能松懈,同时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检察主责主业上来。一方面,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根据李明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和来我院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3+7+17”总体工作布局,全力打造“一院一新”桥西特色亮点工作。另一方面,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提高全院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追责问责,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在进一步的工作开展中,我院全体干警将坚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干,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大胆探索、动真碰硬,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

  来源:区检察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