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责任

2020-04-16 15: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上午,市反恐办、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桥西反恐办在文化广场,联合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桥西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宇韬参加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日1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图册、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资料。

  国家安全日2

  在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疑问的同时,引导群众充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切实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