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正执法

桥西区检察院院召开“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活动

2020-04-08 11: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桥西区检察院召开“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主持会议。

  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

  今年以来,区检察院把“3+7+17”工作布局作为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对照李明检察长到桥西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四点要求,对照各级政法工作、检察长会议精神,对照市委“三改”部署,切实解决思想、实际、实战实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坚持从我做起,带头自我剖析、带头转变观念、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实现“五个转变”,牢固树立“八个观念”,为创新工作扫除思想上、机制上的障碍。

  为防止形式主义,区检察院制定了《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落实“3+7+17”工作布局任务分解表》,将“3+7+17”工作布局细化为具体任务,并分别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3+7+17”整体工作布局扎实、有序向前推进。在讨论会上,大家人人参与、层层检视,结合桥西区实际情况及检察职能,梳理总结、查漏补缺、统筹安排,为之后工作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检察院将结合讨论成果,将《任务分解表》制板上墙,挂图作战,对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跟进通报,以更严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把“3+7+17”工作布局落到实处,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