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桥西区委政法委召开人口与房屋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2020-04-01 16:4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上午,桥西区委政法委召开人口与房屋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就实有人口、流动人口、出租房屋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教育局、商务局、市监局等部门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26104333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镇街要把人口与房屋信息采集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作为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办落实,迅速动员基层干部、网格员全力以赴投入到信息采集工作中,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要定人定责,强化摸排。各镇街、各村居要按照网格划分,进一步分解任务、分解责任,明确包联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走访排查登记工作,并采取日排查汇总、周通报排名等措施,督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把人口与房屋信息采集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协调配合,确保实效。各镇街要明确专人做好信息录入汇总工作,同时加强与教育、商务、市监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对流动人口、租房户、外来经商人员等采取齐抓共管的措施,做好动态管理,联系不上的人员由公安机关配合做好核查,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人、不漏一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