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李明检察长深入桥西区调研督导工作

2020-03-23 17:1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一行来到桥西区调研督导工作。李明检察长向桥西区委、区政府详细了解了全区的基本区情、经济发展状况以及社会稳定情况,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等领导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对开展好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李明检察长深入桥西区检察院院实地察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宣传展牌、远程庭审提讯中心、案管大厅及干警阅览室、活动室,观看了区检察院2019年检察工作宣传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就全院2020年以来落实“3+7+17”工作布局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李明检察长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院的工作有行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李明检察长深入桥西区调研督导工作

  对于进一步开展好下步工作,李明检察长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有改革精神,把市委提出的“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要求落到实处。李明检察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希望全体干警要对照市委“三改”要求、对照市院“三大活动”、对照冬奥会筹办,找准差距、找出短板,进一步解决思想、习惯、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检察担当。

  ?二要强化严的常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把严抓严管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成为管理队伍的常态,不断强化对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三要强化干的魄力,切实把“3+7+17”工作布局落到实处。要对照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工作要点,固强补弱,在一些短板、弱项工作上找原因、谋思路、强举措,推动整体工作上档进位。

  ?四要强化真的精神,把党委肯定、群众满意、系统争先落到实处。要结合桥西老城区的特点,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地犯罪发生的特点和规律,严厉打击邪教、传销等犯罪活动,多办精品案,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