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桥西公安擒获“单骑大盗”,查获被盗电瓶146块!

2020-02-23 10:2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桥西区明德北街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4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桥西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明德北街派出所组织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对作案路线连续三个昼夜蹲守,终于在2月20日凌晨将犯罪嫌人张某( 男,现年40岁,张家口怀安人)擒获,当场从其所骑的电动车上查获盗得的电瓶4块。经突审,张某又陆续交待了其骑着电动车先后窜至我市经开、桥东、桥西多个小区盗窃上百块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桥西公安明德北派出所共查获被盗电瓶146块,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被盗电瓶

  目前,办案民警正在开展登记核实工作,现将民警联系方式公布如下,我局争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早日将这146块电瓶退还给群众。办案单位:明德北街派出所联系人:张天炜 联系电话:0313-8032468手机:18603131560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