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草垫化身“消杀”工具 明德北附属医院社区疫情防控有新招

2020-02-19 17:1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德北街附属医院社区坚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集思广益,疫情防控有了新办法,第一时间在各个路口摆放草垫子,喷洒消毒液,让普通的草垫子化身为“明德防疫卫士”。从社区到街头,喷满消毒液的草垫变身“防疫卫士”,对过往的汽车轮胎进行“地毯式”消杀。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车身周圈进行消毒液的喷洒,实现进出社区车辆消杀工作全覆盖,高效率、零死角。同时,社区联动物业公司对辖区小区,单体楼,平房院落进行统一消毒。同时发动人民群众,包联各自门前片区,进行包联消杀;动员单元长,楼长,发动党员,热心群众,每天对小区楼道进行再次消毒,积极采取各种防疫消毒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全面保障居民生命安全!明德北街道将继续总结汲取有效防控经验,全面摸排,重点管控,创新方法,优化模式,做到排查管控“不漏一楼、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200219161819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