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脱贫不忘党恩 关怀一线干部

2020-02-19 17:1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上午,冒着冬日的严寒,怀揣一颗火热急切的心,五墩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粉梅的女婿张金拎着沉甸甸的箱子走进五墩台村村委会,找到村书记,代表王粉梅慰问防控第一线人员,他给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6箱,火腿2箱,饮料2件,矿泉水2件,橘子1件,梨1件。张金表示,“自从疫情发生后,看到村干部设立的疫情防疫卡点,24小时坚守岗位,守护着全村老百姓安全,我妈说你们太辛苦了。今天来这儿主要是想为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送点吃的,东西不多,但是我妈的一点心意,大家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王粉梅是我单位帮扶贫困户,近年来,政法委领导干部坚持每月走访,帮他解决了日常生活、疾病住院、房屋维修等问题,顺利实现脱贫。现在正处于防疫工作的紧要关头,能够尽一份力回馈社会,也体现了贫困户识大体的情怀,更彰显了帮扶工作的成效所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