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西公安“疫情防控”与“维护治安”两手抓,守护城市守护家!

2020-02-13 16: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张家口桥西公安科学配置警力,做到“疫情防控”与“维护治安”两手抓、两不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警民携手守护平安!一、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张家口北检查站,桥西公安合理配置警力,与卫健部门协同作战,各警种协同配合,24小时四班运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人员车辆信息核查到位。从清晨到下一个黎明,他们用24小时的执着坚守,守好一卡口,护好一城人。

  张家口北检查站

  二、维护治安保稳定分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全面开展治安巡逻检查工作,深入医疗机构一线,和医疗机构加强联系,对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执守备勤,做好本职工作,维护治安稳定。从街头到医院,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一道疫情阻击线!

  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执守备勤

  三、打击犯罪有成效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张家口桥西公安不忘主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不放松,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警民携手、守护平安。(一)深挖线索,破案20余起2月1日,南营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家连锁酒店被一名房客以酒店玻璃掉落砸伤牙齿为由,敲诈勒索人民币1000元。南营坊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查,李某交待了从2019年9月开始,入住我市多家酒店,以同样手段敲诈勒索二十余起,涉案金额四万余元。目前, 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李某

  (二)防控检查,抓获吸毒人员2月6日、7日,派出所民警在张家口北检查站卡口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三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员并抓获,经禁毒大队调查,嫌疑人马某某、宋某、丁某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场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三人已被行政拘留。

  抓获吸毒人员

  (三)紧盯小案,快速破获案件明德南派出所速破尚峰地下服装店衣物被盗案,嫌疑人田某某、赵某被行政拘留。(四)打击传销,消除安全隐患2月5日,新华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某小区院内有南方口音的年轻人聚集。经侦查,民警成功将传销窝点打掉,并对12名传销人员进行核查,确定无疫情安全隐患后,将案件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打击传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