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西警方成功抓获妨害公务嫌疑人!疫情防控不容添乱!

2020-02-13 16: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2月6日晚7时许,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管理局附近,中学街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在执行防控任务时,按照防控要求,提醒某市民佩戴口罩,该市民不但不听劝说反而追打相关工作人员,疫情当前,这种行为严重阻碍了防控人员的正常工作并且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下达指令,发布悬赏通告,全力追查嫌疑人,严厉打击妨碍防控检查工作的行为。桥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先后两次,亲临办案单位,与办案民警探讨案情,指挥调度案件。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党委,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指令,各警种协同作战,及时跟进侦查工作;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齐声遣责暴力,积极提供线索。明德北街派出所所长王志鹏,组织警力连夜展开案件研判及侦办工作,副所长牛晓伟带领民警迅速开展案件侦办及调查取证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及走访调查,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行动轨迹,圈定了嫌疑人藏身范围。2月7日早,办案民警分为三组展开地毯式摸排、入户走访街道及周边住户,确定嫌疑人具体居住地址后,上午10时许,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嫌疑人崇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崇某(男,1989年生人,现住张家口市桥西区)对不配合防控人员工作、殴打防控工作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崇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崇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