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法院王靖院长深入桥西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7:2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同志深入桥西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12144325

  王靖院长一行先后到绿景逸苑小区、垣豪小区、优山美地小区、新营坊小区等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卡点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并认真翻阅了社区人流进出登记台账,询问了卡点执勤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为防疫工作人员发放防护用品,现场张贴《关于严惩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叮嘱工作人员要摸细、摸实,严密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212144339

  对下一步工作,王靖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排查工作要严格。要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尤其是要盯紧外来复工人员,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杀菌、信息上报等工作,突出细节管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宣传力度要提升,提高群众防疫科普知识的普及率,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减少聚集,做好居家防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