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元宵节的守护 此心安处是团圆

2020-02-09 16: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0208,正月十五元宵节,天气晴,云卷云舒。这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一个不停不歇、共克时艰的日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数逆行者们,这些不回家的人了,他们仍在坚守一线,只求用自己的付出,换更多人的团圆平安。

  桥西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亲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

  社区防疫一线执勤的干警们

  社区防疫一线执勤的干警们(二)

  守小区小家,为国家大家(二)

  守小区小家,为国家大家(一)

  做好登记——请大家少出行、强防护

  在此,十分感谢一位群众送来口罩,匆匆离去,甚至没来得及留下你的名字。疫情无情人有情,谢谢你!这片土地我们必将守护!

  热心群众送口罩

  越是艰难越向前,牢记初心保平安。桥西区院全体干警誓与全市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