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居民出行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第3号)

2020-02-09 16: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桥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本通告下发之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实施居民出行临时管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01严格控制出行。每户家庭每两天以上指派1名家庭成员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后,出门采购生活物资,返家后立刻清洁消毒。其他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公务需要、在商超和药店上班外,一律不得外出。02全区所有单位、小区、村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出入一律测温,并出具有效证件。非本单位、本小区和本村的人员和车辆一律严控,不得进入单位、小区和村,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03对拒不听从各卡点、社区(村)和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劝阻、侮辱打骂工作人员、聚众闹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04各社区(村)党组织、包联各社区(村)的单位及其他负有管控职责的单位和人员,要切实做好管控工作,认真履行管控责任,对擅离职守或履职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05全区居民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一天两次测体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并立即实行自我隔离。06近14天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在外返张人员,须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告并进行自我隔离。不主动申报,私自在外活动,拒绝接受测温、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的,将依法严厉追究责任。07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亲属,带动街坊邻居,协助工作人员劝导居民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全体居民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凝聚群防群控合力。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暂时的不便,是为了能够更快地战胜疫情,更快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只要全区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区居民出行临时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桥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