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桥西区正式启用食安封口贴 外卖系上“安全带”

2020-01-09 10:0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桥西区组织召开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食安封口贴”启用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廷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峰主持会议。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斐就推进我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饿了么外卖负责人马晶伟和网络餐饮服务单位代表香园楼负责人徐敏分别做表态发言,市场监管局向外卖平台优秀骑手颁发“桥西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书,并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代表及网络餐饮服务单位代表发放“食安封口贴”。

  2020.01.09食安封口贴

  桥西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启用“食安封口贴”就是保障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对“食安封口贴”的使用、推广,形成“食安封口贴”送达常态化、全覆盖的外卖食品安全保障目标。“食安封口贴”反映了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期待,同时可以增加商户、外卖小哥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明确责任,能更好地促进外卖行业品质的提升。食品安全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政府、社会、企业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各自的责任,深入开展普法活动和科普教育工作,严查严打食品安全违法案件,确保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舒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