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宪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13 10:5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切实开展好“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2019年12月5日张家口市司法局、桥西区司法局、南营坊街道司法所一行到驻张某部队驻地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开始,张家口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张彦君、副主任张帼霞等领导为广大官兵赠送宪法宣传和普法知识书册,并一同观看了宪法宣传公益视频,随后邀请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法学教授,河北省政府法制研究会理事、河北法学会会员阎玮教授围绕“什么是宪法”、“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与普法法律的主要区别”、“宪法的发展历程及修改”、“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等内容为部队官兵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课。课后,部分官兵针对此次课程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送法进军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体现军民一家亲,进一步弘扬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民联合,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法治共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