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12.4宪法宣传健步走活动

2019-12-13 10: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好“七五”普法工作,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理念、机制、载体和方式方法创新,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桥西区司法局明德南司法所与明德南街道总工会于2019年12月4日联合开展了“12.4”宪法宣传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统一着装,从解放桥出发行至三中桥后返回,行程约4公里。健步的同时向沿路行人发放《宪法》《青少年保护法》《环境保护法》等多种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形成一支“流动”普法志愿者宣传队,即扩大了影响力,又增加了宣传面,与各社区的“固定”普法宣传站动静结合,将普法工作做好做实。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共3000余份。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健步走活动受到了全街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拉近了与市民的距离,共同营造全民普法、全民学法、全民守法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