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宪法学习活动

2019-12-13 10: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上午,桥西区司法局组织70名社区服刑人员,前往张家口监狱进行宪法主题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守法意识。

  在张家口监狱干警的组织引导下,社区服刑人员先后参观了在押犯人的工作区、生活区、就餐区,在会议室进行了宪法主题讲座,讲座后又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使社区服刑人员真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差距,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主题教育课。

  通过此次法治主题教育活动,社区服刑人员表示将要倍加珍惜高墙之外执行社区矫正的机会,真诚悔罪、自觉学法、尊法、守法、护法。认真反思,积极改造,树立社会“正能量”,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开始全新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