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举办 “明德法宣” 统战普法研学班开班仪式

2019-12-13 10: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下午,桥西区统战“明德法宣”普法研学班开班仪式在桥西区隆重举行,桥西区委统战部、桥西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普法研学班学习的有民主党派、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等代表人员代表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开班仪式结束后,邀请了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法学教授阎玮为参训人员授课,阎主要围绕“什么是宪法”、“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与普法法律的主要区别”、“宪法的发展历程及修改”、“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等内容进行讲解,此次研学班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今年“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一个重要部署。

  通过此次研学班的举办,旨在让参训人员自觉维护宪法,切实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营造我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