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检察院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2019-12-13 10:5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共同组织辖区7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张家口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守法意识,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的矫正积极性,维护社区的安全稳定。

  通过观看张家口市监狱的讲解宣传片,实地参观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场景,听取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等方式使参加警示教育的社区服刑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教育,使社区服刑人员真切体会到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主动改造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倍珍惜高墙之外执行社区矫正的机会,真诚认罪悔罪,积极改造,努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亲人,早日回归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