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明德北街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2019-11-22 15:0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期明德北街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邀请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物业、居民等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应邀参会。

  会上,民警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当前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结合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扫黑除恶”等工作,对当前辖区治安情况进行了分析,广泛征求群众对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全员参与到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中。

  派出所民警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和解答,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民警纷纷承诺要切实站在老百姓的角度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所长王志鹏表示:“警民恳谈会,不仅为警民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还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根基。今后要牢固树立“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的理念,将警民恳谈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指出:“本次的警民恳谈会效果良好,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通过广泛征集群众宝贵的意见建议,有效助推公安工作的长足进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