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测试

2019-10-23 15: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多项内容进行考核。

  全体党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作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提升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桥西区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对标做好“规定动作”,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抓深抓细抓实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为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奠定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集中测试,帮助党员干部检验学习效果,查找知识盲点,以考促学,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主动剖析自身的不足、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保证学习教育真学实学、入心入脑。同时,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全院营造你追我赶、不甘人后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开展此次测试,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教育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提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桥西区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专题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激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战斗热情,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筑牢基石、作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