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新华街派出所全力推进行业场所管理工作常态化

2019-10-23 15: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新华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各行业场所、学校、重点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加油站的消防柜、灭火器的设置放置和使用状况,加油站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应急照明是否设置合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还对各加油站视频监控设施及散装汽油购销登记台账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要求加油站加强视频监控设施维护保养工作,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做到规范运作、从严把关。

  民警围绕各重点单位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疏散标志是否明晰、有无遮挡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规章制度,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部位提出整改,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地促进了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防范意识,积极消除隐患,确保各重点场所的安全和正常经营,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治安秩序良好的节日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