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援疆民警座谈会

2019-10-23 15: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援疆民警座谈会,热烈欢迎三名援疆民警王中合、赵绣山、杨昊载誉归来,政治处、大境门派出所、东窑子派出所、刑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存良主持。

  在座谈会上,三名援疆民警先后就在新疆的工作情况谈了感受,援疆期间他们感受到了新疆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感受到了新疆地区特殊的执法环境;感受到了新疆民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他们一致表示,这次援疆经历是从警生涯乃至一生的宝贵经历,通过历练获得了很大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守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熠熠生辉!

  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存良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援疆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三名民警在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存良副政委指出,深深被援疆民警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打动,也深知民警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在援疆期间,他们克服了工作量大、语言不通、气候不适、风险高等重重困难,完美体现了分局民警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执着坚守,圆满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分局民警的优良作风和精湛的业务技能;他们胸怀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无比热爱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安事业中,认真践行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们在得到锻炼及收获的同时,为分局赢得了荣誉。最后,黄存良副政委对三名民警的工作及生活作了具体安排,叮嘱他们近期最大的任务是将身体调整好,从这段宝贵的人生经历中总结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