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卫生综合执法监督所在全市应急演练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0-12 17:2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锻炼监督机构应急处置队伍,提高传染病防控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桥西区卫生监督所于9月26日至27日在张家口市经开区明湖区域,参加了全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家口市卫生监督系统保国庆迎冬奥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共有现场询问调查、快检技能考核、事件调查报告及后勤保障4项考核项目,参加演练的来自各县区共15支队伍。

  桥西区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抽调精兵强将,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演练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提升了桥西卫生监督应急保障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为下一步做好传染病卫生监督应急处置及应急保障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卫生监督所通过本次应急演练,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一支拉得出、能打硬仗的卫生应急队伍,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