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司法局开展“法润童心、荣耀中华”主题儿童法治绘画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10-12 15: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6日上午,张家口市司法局、桥西区司法局借助张家口市首届儿童博览会的契机,举办了以“法润童心、荣耀中华”为主题的大型儿童法治绘画活动。

  现场法治宣传志愿者还对参会家长进行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的宣传,同时结合普法宣传节目,详细介绍法律赋予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以此扩大普法宣传效果,将法治宣传深入儿童,在儿童心中种下一颗法律的种子。

  在全市法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中,桥西区先后组织了普法文艺汇演,普法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此次将“法润童心、荣耀中华”大型儿童法治绘画作为献礼国庆的收官活动,也是彰显我市对青少年普法维权工作的重视,通过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