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司法局举办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法宣传文艺汇演

2019-10-12 15: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下午,由桥西区司法局主办,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桥西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站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法宣传文艺汇演在市展览馆文化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在所有全体演职人员的互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始,穿插了童乐演奏、残疾人志愿者独唱、老年志愿者普法宣传快板、诗朗颂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桥西区志愿者的多样化和文化志愿服务的丰富化,表达了社会各类人士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祝愿我们祖国走向更加繁荣富强。

  现场法治宣传志愿者还对《宪法》、《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宣传,结合普法宣传节目,举实例说明法律与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以此扩大普法宣传效果,达到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宣传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