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区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2019-10-08 16: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国庆前夕,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高昂的国歌声里,向祖国母亲70华诞送上生日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检察事业再创辉煌。

  雄壮的国歌声,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励着全体干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公正执法”的责任与担当,踏实肯干、忠诚履职、斗志昂扬,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踏踏实实的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作为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此次升旗仪式大大激发了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和作为检察官神圣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将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严格的纪律要求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为桥西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检徽添彩、为国旗增辉、为祖国争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