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组织观看影片《决胜时刻》,感怀革命先辈初心

2019-10-08 16: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分批次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主要讲述了1949年,在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等中共中央领导人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治协商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过大典的辉煌历程。

  影片震撼的场面、革命先驱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荡气回肠、扣人心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民辅警同志们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层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前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