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缅怀革命先烈,感怀初心使命

2019-09-30 17: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铸牢全警“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9月26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及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青年民警共计70余人前往察哈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怀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察哈尔烈士陵园是张家口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历史的风尘铸就了陵园的厚重,9月26日上午9时30分许,全体参观人员整齐列队走到烈士纪念塔前,默哀并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塔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庄,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缓步走进烈士纪念塔,庄重而肃穆,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生前照片。

  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纪念馆展厅,从烈士们的生平简介,到烈士们成长足迹;从烈士们生前用过的物品,到从烈士们生前的小故事,党员干部民警们徐徐聆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为人民的利益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义无反顾的英勇事迹,感受着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英雄们的精神与人民同在,与时代同在,他们的事迹永远激励着我们!

  参观活动结束后,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深深刻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庄严的入党誓词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民警们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积极地投身到公安事业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