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强体魄、聚警心”登山比赛

2019-09-30 17: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前夕,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强体魄、聚警心”登山比赛,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让忙碌在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在运动竞技中放松心情、增强体魄,进一步塑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形象,为祖国生日献礼!

  赛前,分局工会通过网上报名的形式,广泛发动全体民警、文职、辅警报名参加比赛,并提前勘察路线、查询天气、联系场地,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确定了登山比赛的时间、规则、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参赛人员等细则。最终共计140余人参加比赛,工会按照年龄段将参赛人员分为:男子一组、男子二组、男子三组、女子一组、女子二组。党委成员带头参加比赛,并充分做好比赛的赛程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此次登山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9月27日下午,参赛人员准时到达山脚下,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难掩期待与兴奋的神色,大家按照小组列队集合,由工作人员发放号牌后整装待发。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存良组织列队、点名发令,参赛队员们争先恐后,沿着山路向山顶跑去。

  生活如登山,工作如攀峰。分局党委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开阔民警的思想境界,提高民警的身体素质,磨练民警的意志品质。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与参赛队员们一同,沿着山路栈道向顶峰攀登,一边与同志们分享登山的快乐,一边为大家加油鼓劲,一步一个台阶、一阶一个脚印,全程未曾停歇直达山顶。

  有了局党委的鼓励和引导,参赛选手们更加给力,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路克服山高路险、体能消耗较大等重重困难,挑战自我,奋力拼搏,无一人掉队,无一人喊累,以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完成三公里山路挑战!

  经过激烈角逐,刘凤亭取得男子一组第一名;支岚取得男子二组第一名;徐鹏取得男子三组第一名;徐印军取得女子一组第一名;梁艳取得女子二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共同欢呼胜利并合影留念,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登山是一个攻坚克难的过程,只有奋勇攀登才能到达顶峰,一览无限风光!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民、辅警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充分发挥顽强进取的精神,同时将这种精神保持在日常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