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初心不改、立学为先,使命如磐、服务发展

2019-09-30 17: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按照全院学习教育方案的计划安排,桥西区院全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机关实际,先行先试,精心部署,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小组学习、分享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视频、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组织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当中,以学习推动工作,以理论指导实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开设微信公众号主题教育学习专栏、电子屏滚动主题教育扩展知识,“学习强国”APP上优秀时评日常分享,充分利用新媒体来多形式、深层次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将个人自学贯穿始终,让学习融入工作、成为日常。党员干警们通过全心投入、相互监督、交流共享,将原著原理学懂学通、真学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领导干部带头学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以身作则,示范领学,甘当全院“领头雁”。主持召开全院干警专题党课、集体学习研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号召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

  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郝惠敏带领党小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感悟初心使命,分享心得体会,希望大家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依法履职,对党忠诚。

  副检察长张志亮强调,原著原理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方法也要与时俱进、力求创新,开展活动要与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原汁原味深入学

  各位检察干警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会议时间、查看案卷休息时间,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切实实谈心得,扎扎实实抓落实,争取将“一必学四选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交流互助共同学

  在全院比学赶超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里,也形成了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风尚,大家一起会上讨论交流,工作之余不忘分享学习心得,老同志带动年轻同志共同进步。

  主题教育,桥西区院在行动。初心不忘,使命如磐,新时代要时刻保持学习新势态,用全心的投入、努力的付出、优质的服务,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