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7:3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9月16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桥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建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勇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存良传达了区委、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实施步骤。

  王鹿云局长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公安机关忠诚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锻造公安铁军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担当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结合实际,把握要求,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完整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的作风推进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建生就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注重整改落实等四方面要求,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主题教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主题教育,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