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2019-09-20 17: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9月16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动员部署会,吹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动员号。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宣读了《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体方案》,确保全体民辅警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安保维稳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分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赵进国宣读了《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纪律》。要求广大民辅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以舍我其谁、敢打必胜的决心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圆满顺利举行作出应有贡献。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就做好大庆安保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抓紧抓好,全面发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安保维稳攻坚战。二是标准要严,细化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安保维稳措施落地;加强收集研判,确保不打被动仗;以“亮剑2019”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抓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强化源头管控,排除安全隐患。三是措施要硬,确保圆满完成大庆安保维稳各项任务。要抓住关键、抓住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坚持一手保稳定、一手抓源头性、基础性问题的解决,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高规格、高标准完成此次安保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集结号已经吹响,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全体民辅警将对标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战时作风,以旺盛的战斗意志、高昂的战斗精神、一流的战斗能力,迎接党和人民的检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