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初心筑检魂,桥西展风采

2019-09-20 17: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张家口市检察机关举办“初心筑检魂,颂歌献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展演,桥西区院与全市检察机关一起,唱响时代赞歌,喜迎祖国70华诞。

  《黄河船夫曲》高昂悠扬的船工号子,唱出了黄河船夫搏战惊涛骇浪的果敢,也唱出新时代检察干警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勇气与决心。

  《到吴起镇》的锣鼓响起来,脆脆声声的快板打起来,笑语欢歌中,迎来吴起镇的胜利会师,这是长征的伟大胜利,是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更是中国工农红军与人民群众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的伟大胜利。

  70年风雨兼程,70年日新月异,70年的华夏史册上中华民族的浩歌长扬。桥西区院将与全市全体检察机关一起,站好祖国的安保岗位,铸起人民的铁壁铜墙,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检察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共筑梦、砥砺奋进续华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