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执行攻坚!桥西法院将84万元案款集中发放

2019-09-12 09:2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攻坚护民生”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共将84万元执行款发放到30位案件申请人手中,掀起“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战”活动高潮,执行局长、执行团队负责人及4名案件申请人代表参加活动。

  案款发放现场

  在执行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款手续,发放过程有条不紊。从法院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执行款后,各个申请人笑逐颜开,对我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对执行工作给予肯定,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执行干警核实身份发放案款

  在发放了执行案款后,执行局长李鹏翊征求了申请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为了巩固执行攻坚阶段性成果,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和执行工作整体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办案业绩增强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法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法院部署,以“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战”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研究,调度一切可以调度的力量,全力以赴打好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战,请各位申请人放心,我们将最大努力,穷尽执行手段,着力攻克执行难;将一如既往地严厉打击拒执行为,不断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为当地经济发展营造有利环境,用实实在在的办案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一是最大限度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体现了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意识;二是展示了人民法院将涉及民生案件执行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更是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表达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三是让所有负有执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对于拒不执行判决、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法院将采取强制措施,给予严厉打击,形成强有力执行震慑,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桥西法院将以此次集中发放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工作方法,推进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执结率效率,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庄严承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