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东深入我区大境门派出所调研

2019-09-11 15: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0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东深入桥西区大境门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张向东常务副局长调研了大境门派出所的便民窗口、办案区、民警办公区、警营文化墙、民辅警宿舍、视频侦控室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辖区概况、治安状况、打击维稳、便民利民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的汇报,就队伍管理、日常接处警、重点人口、基层派出所面临实际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基层工作给于充分肯定。

  张向东常务副局长强调,国庆70周年在即,派出所作为公安最基层单位,工作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强化“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意识,克服警力不足困难,统筹安排,合理部属,坚决做好安保维稳、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另外还就如何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进一步改进便民利民措施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