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军魂砺警魂 忠诚映初心

2019-08-08 17: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营里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脱下军装,换上警服,依然是铁打的硬汉。警察的使命与军人的天职铸就了他们虔诚的信仰,热血的警营与忙碌的警队承载了他们光辉的岁月,然而从军营到警营不变的是永不放弃的忠诚和坚守,不仅仅是转业军人每一名警察都具备惩恶扬善、护佑平安的崇高品质。

  近年来桥西公安分局坚持以部队为标杆、以军人为榜样,深入驻军、参观学习、交流借鉴,着力铸就公安铁军。

  一是学习部队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进一步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

  分局党委将党建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动员全局各部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全警政治思想素质,铸就崇高的理想信念。

  走进军营,重温入党誓词,军警携手,为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学习部队保家卫国、舍我其谁的崇高使命,进一步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铭记革命历史,永褒忠诚本色——桥西分局组织民警赴军史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民警深刻地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在紧急关头、危急时刻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革命气概和新时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追求,立志要以部队官兵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永褒忠诚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意志,弘扬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桥西公安事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学习部队尚武精神、英勇善战的实战素养,进一步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

  四是学习部队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号令意识,切实培养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桥西分局组织民警到部队参观学习,感受部队军容军貌、纪律作风,以特色党建引领队伍正规化建设。

  队列训练——练作风,促养成,树形象,进一步培养警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纪律作风

  军警是一家,不同的肩章,同样的担当!做为新时代公安民警,我们要以部队官兵为榜样,学习他们听党指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忘我奉献、敢打硬仗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情怀家国、翱翔蓝天的宽广胸怀,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