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分局组织辖区市场开展消防宣传及消防安全演练

2019-08-02 15:3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切实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了解消防基础知识,近日武城街派出所会同桥西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在桥西区公园路大市场开展了消防宣传及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宣传及演练,除市场负责人、管理人员外,还组织部分商户共同参与,为使宣传及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前桥西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指挥员就消防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巧做了讲解,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演练中紧张有序,现场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反映,参与者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巧,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消防应急组织应对火灾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通过演练,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同时也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的提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