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警察故事——小案不小看

2019-07-31 17:0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面锦旗是一份真情,一句感谢是一份动力,锦旗、感谢,对人民警察来说是一种鼓舞、一种信任、一种动力,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警民鱼水情深的见证。

  近日,东窑子派出所收到市民李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好民警爱岗敬业,为百姓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东窑子派出所民警爱岗敬业为人民。

  6月21日晚,家住桥西区东窑子镇菜市村的李女士,和家人开车回家的时候,碰到了件烦心事,由于村中正在修建道路,路正好修到了李女士的家门附近,因为天黑,李女士回家停车时,不慎将施工路面上的水平标志撞歪了,施工方十多名人员要求李女士夫妇进行赔偿,双方发生口角,随即报警,桥西公安分局东窑子派出所民警王瑾熊,辅警耿文帅、李宁赶到现场后,对事情进行妥善处理,迎来群众的好评与感谢,为此,李女士和自己的丈夫陈先生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民生630》记者前来采访。

  本是一起小纠纷,却让双方争执不下,耽误了回家的路,在此,警方提醒,小事不必斤斤计较,大事不必太过苛责,遇事彼此多一分忍让,多一分理解,矛盾自然越来越少,生活自然越来越美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