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桥西公安召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31 10: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利刃出鞘、能战必胜,破获多起案件,为群众挽回巨大损失。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此项工作,2019年7月26日上午9时,桥西分局召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主持,各参战单位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通报了截至目前此项工作的开展进度及在全市的排名,同时宣读了各参战单位在全局的排名情况,旨在通过对比查找不足,从而提升战斗力,进一步扩大战果,形成全局各单位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指出在全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桥西分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在全市的排名不断提升。下步工作中,全局各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打赢“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

  王鹿云局长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推进“亮剑2019”、扫黑除恶两项专项行动,绝不能出现厌烦懈怠的情绪,全警要以最好的状态、尽最大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一是要将日常工作与专项行动相结合,整体推进;二是要将两个专项行动相结合,推动全局;三是要将一般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打出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