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敢于亮剑,勇于担当——明德北街派出所全力做好“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9-07-24 10:4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明德北街派出所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坚决打出声势、整出平安,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旅店、网吧等行业场所,明德北街派出所集中约谈旅店业、网吧业负责人,并发放《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民警对辖区洗浴、足疗等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治安防范落到实处。开展入户工作,实实在在掌握辖区实有人口、暂住人口等数量,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警示宣传。另外通过常态化走访能够及时发现违法犯罪行为,为“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明德北街派出所特制定出台《纪律管理补充细则》,对民辅警内务管理、交接班制度、岗位职责等纪律做出详细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打造铁一般的警队。

  自“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明德北街派出所在加强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先后破获多起盗抢骗类侵财案件,为群众挽回损失,受到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下步工作中,明德北街派出所将继续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向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