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公安分局举行“亮剑 2019”退赃大会

2019-07-19 09:5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公安分局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将案件中追回的价值50余万元财物退还给当事人。

  活动现场,桌上摆放着现金、饰品、烟酒、手机,空地停放着电动汽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赃物。“5月下旬的一天,我的摩托车被人偷走,这辆车加上配件总共8万元左右,发现车不在了心里特别着急。”市民李先生对当时丢车时的情景记忆深刻。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只用了一天时间,民警就通知他车找到了,令他欣喜不已。活动当天,包括李先生在内的多名受害群众将一面面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桥西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以来,该局组织开展了“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一个月来,各办案单位破获一批案件,对违法犯罪人员进行严厉打击,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行动中警方也正告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必须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告诫那些心存侥幸,妄图铤而走险,以身试法的人员,及时悬崖勒马,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保管好个人财物,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