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召开社区服刑人员乐于助人救死扶伤事迹表彰会及管理经验介绍会

2019-07-17 09:0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表彰我区社区服刑人员郝某(化名)乐于助人、救死扶伤的事迹,2019年7月16日,桥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召集桥西区部分社区服刑人员,组织召开了社区服刑人员乐于助人救死扶伤事迹表彰会及管理经验介绍会。

  该社区服刑人员郝某救助了一位家中断电来不及叫救护车而急需呼吸机维持生命的老人,救人生命于千钧一发之际。会议对郝某事迹进行了表彰,其所在司法所所长介绍了社区矫正管理经验,市司法局矫正管理支队队长巨克明和区司法局局长裴国存发表了讲话。讲话强调,郝某救人事迹在当今社会具有正能量的示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气,为其他社区服刑人员及社会大众做出了榜样。依据社区矫正相关法规其可能成立重大立功,已经层报到省司法厅。讲话号召各位社区服刑人员向郝某学习,端正改造态度,服从矫正管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发扬优秀品质,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司法局矫正管理支队队长巨克明、社区矫正派驻警察支队支队长王立波、市戒毒所副大队长史明霞、南营坊办事处主任赵明春、区司法局局长裴国存、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主管副局长白燕、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梓沣及各司法所所长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