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区召开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行动动员会

2019-07-11 16: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7月5日全市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行动动员会精神,高质量完成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行动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桥西区于7月11日上午召开全区清查行动动员会。镇街政法委员、公安、住建、民政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书记就开展好这次清查行动讲了重要意见,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岳书记强调,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行动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职责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效地推进工作。按照“全面摸排、全部登记”的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进行摸排登记,查清底数,掌握情况。

  岳书记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公安机关作为牵头部门,要统筹把握此次清查行动的各个环节,人社、卫健、教育、住建、民政、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对主管领域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清查工作。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强化工作衔接。专项行动中各部门每周要至少进行一次沟通对接,合理安排各个环节工作流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查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下发了清查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公安分局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