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分局民警征文作品在区总工会举办的“壮丽70年•巾帼在行动”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07-11 16: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桥西区总工会开展“壮丽70年•巾帼在行动”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分局工会推选的征文在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明德北街派出所民警赵媛征文作品《活着不只是为了活着》获得二等奖,东窑子派出所辅警陈晓敏征文作品《我是你的职业摆渡人》获得三等奖。

  “壮丽70年•巾帼在行动”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于2019年3月启动,是全国、全省第七届“书香三八”主题读书活动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全面提升素质,通过以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

  活动开展以来,分局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女民、辅警踊跃参与,并指定爱好读书、喜欢写作的“种子选手”积极撰写征文,最终赵媛、陈晓敏二人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征文活动并获奖,民警赵媛的作品《人活着不只是为了活着》,入选省总工会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目前已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通过积极参与此次读书征文活动,分局工会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局民、辅警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