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敢打必胜 亮剑桥西——张家口桥西公安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9-07-09 10: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净化全区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巩固当前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形势,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根据全省、市局治安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经分局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12日至10月12日,在全局治安系统组织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9年7月4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克城同志在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祁晓宇,案审大队队长董存超的陪同下到桥西公安分局督导调研“亮剑2019”专项行动。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对我局现阶段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针对我局此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阐述,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龚克成副局长首先对我局当前“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局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此项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当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提档加速期,月考核也即将临近,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基层所队要切实的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市局工作方案和考核要求开展工作。要紧盯打击、整治、维稳、防控、宣传五条线中的关键环节,深挖线索,集中优势,强力攻坚。

  2019年7月5日上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主持召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对近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任务。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指出,专项行动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治安部门作为牵总单位,要协调联动各部门,及时将市局的安排部署传达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展开,战果及时统计上报。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和微博、微信平台,就专项行动的部署、开展和取得的战果进行广泛宣传,争取良好的社会效果。要严厉打击七类违法犯罪活动。认真分析辖区社会治安形势,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什么群体突出就重点稳控什么群体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制定打防管控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重拳出击,确保行动取得突出战果。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以五进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专项行动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行动以“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为原则,严厉打击涉枪涉爆、涉黄赌毒、涉访、涉街头违法犯罪、涉校涉医、涉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同时,针对涉枪涉爆、出租房屋、行业场所、旅游景点、治安乱点、校园医院及周边安全隐患、重点企业周边治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构建打击、整治、维稳、防控相结合的立体网络,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区大局稳定,忠诚履行责任使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